富根勇®(商標01672379號)DNA強化

科技、有機、培養

富根勇綠基因遺傳特色強化劑

幼嫩根轉勇根、固根盤、不睡午覺!補氧氣!消除氣根!抗凍!

高溫高濕期,根太幼嫩,容易敗根睡午覺(早上10點至下午2點葉片失水軟垂-減產50%)
這時拼命用開根素,會開出更多沒擋頭的幼嫩根,更會睡死豬。所以高溫高濕期,比開根重要千萬倍的是:要勇根-不能睡,要補氧好呼吸。

富根勇富綠遺傳基因強化技術


富綠遺傳特色強化劑富根勇基因強化

●高溫障礙時,作物靠葉片蒸散水份降溫,要解決高溫障害首要強化根的吸水力,讓根吸收足量的水份供葉片蒸散-散熱-降溫,高溫障礙才能解除,富根勇能讓根的吸水力加倍,能解決高溫障礙。
此外,高溫時光合醣消耗大於合成,作物容易呈虛弱或虛胖生長,如果配合金鋼或富綠勇+真正美或甜回甘噴葉,幫作物製造大量光合醣,讓作物勇壯大,高溫障礙根本就不用怕。
●高溫或低溫根系太幼嫩更容易敗根或寒凍傷,用富根勇勇根,把幼嫩沒擋頭的根轉為結實根,耐熱耐旱耐淹水,抗病、抗凍抗寒強。
●比起所有開根素開根的效果,富根勇實在比不贏。但是要比勇根?富根勇勇根叫起床的功夫無人能比!豪
大雨過後轉大晴天或高溫時,作物會嚴重失水葉片軟垂睡死豬,今天灌,明天就不睏,富根勇能快速勇根,能讓根的吸水力加倍,能高效解決高溫障礙。
請隔天10:00--14:00到田裏驗證,富根勇有夠勇!病蟲害引起的睡死豬請防治病蟲。小心!高溫期用荷爾蒙型的開根素,會開出一堆吸水力差又沒擋頭的幼嫩根,會敗根死更快。

肥料品目6-05肥製(複)字第0703022號
登記成分:全氮4.5%、全磷酐23.5%、水溶性氧化鎂2.5%、水溶性鐵0.75%、水溶性錳0.50%、有機質41.0%。水分5.6%。有機質原料:大豆粉與大麥粉(大豆與大麥萃取物)

聯絡富綠 @greengene

免費技術諮詢專線:
0800-037-998、037-234647

一通電話、讓您瞭解富綠遺傳特色強化劑
從此各種農作物、植物栽培管理輕鬆賺大錢
平日:早上10:00 ~ 傍晚06:00
假日:中午12:00 ~ 傍晚06:00

地址:

苗栗縣銅鑼鄉中平村中隆一路13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