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又甜®(商標01672384號)DNA強化

科技、有機、培養

黑又甜富綠基因遺傳特色強化劑

光合醣、澱粉生成充實、糖回流-做甜度、解除氮素障害

解決粗皮無湯汁、拉高碳氮比、飽醣做花芽、開好花結好果、花青素-茄紅素-胡蘿蔔素強化顯現,著色增香甜、色澤利、韌蒂固蒂頭、甘甜生津湯汁足、肉質細緻好吃、耐久放。

黑又甜富綠遺傳基因強化技術

甜回甘做花芽,能製造大量光合醣因而開好花結碩果

用高磷鉀做花芽,光合醣不足,無法開好花結好果,用荷爾蒙催色會壞品質,用鉀肥催甜不一定甜。富綠運用DNA-RNA的訊息強化,幫你把遺傳特色中該有的:好花好果好色澤.甜度.口感風味和高品質攏總找回來!

富綠遺傳特色強化劑黑又甜基因強化:特點說明

所有水果轉色成熟期,要又大又甜又美色,必須做好下列條件
1.要退氮(氮素要充分代謝掉),才會美色。
2.組織要夠密實,才不會漏汁水傷綿爛水肉。果肉的吸水保水力要夠強,才不會乾米糟粕無湯汁。
3.要順利入糖,美色才能顯現,果實才會大又甜。
但是一場雨,氮素就過剩;就轉色困難品質差,加上高溫沒溫差,根本沒糖可以送向果實,拚了老命用盡天下磷鉀硼鈣微量元素也沒效。
『黑又甜』、『富綠鑽』、『甜回甘』強就強在能同時退氮、製糖入糖、鎖水保水,從作物的熟成基因強化,讓果實又大又甜又美色,讓根莖作物澱粉作物,非常充實而細緻綿密香馥好吃。
三者的差別在於:
『黑又甜』- 葡萄.蓮霧.甜柿.草莓需要轉深紫紅或深紅色系,同時又要夠甜的水果專用。
『富綠鑽』:大的力道最強,後熟期想大到極限又更甜一定要用,尤其果實有綁縮到的。果實已經夠大的改用甜回甘或黑又甜。
『甜回甘』:要枝梗成熟結實有彈性,要飽醣做花芽、要退氮、要讓水果真正甜又能生津回甘就用它。根莖作物要謝苗落頭.結頭或結筍,要退氮充實讓肉質密實細緻好吃也用它。

肥料品目6-06肥製(複)字第0703017號
登記成分:水溶性磷酐4.3%,水溶性氧化鉀11.0%。有機質原料:大麥粉(大麥萃取物)

聯絡富綠 @greengene

免費技術諮詢專線:
0800-037-998、037-234647

一通電話、讓您瞭解富綠遺傳特色強化劑
從此各種農作物、植物栽培管理輕鬆賺大錢
平日:早上10:00 ~ 傍晚06:00
假日:中午12:00 ~ 傍晚06:00

地址:

苗栗縣銅鑼鄉中平村中隆一路13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