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綠遺傳特色強化劑 所有作物都好用

科技、有機、培養

富綠遺傳特色強化劑作物實例一

作物實例一

接續上期本雜誌第32頁刊登的(更正,上期的照片是6月11日拍的,誤寫6月12拍),農友6月10號傍晚噴藥,11號一早發現嚴重藥害,隨向富綠公司求救,11日傍晚開始密集噴富綠產品,此瓜種於台3線137公里大馬路邊,主人是栗林國小家長會長李國雄先生(電話0916334353)。草莓結束未整地就直接種瓜,品種是青海,5月4-5日直播3分半地,6月11藥害,6月20開採,載貨的行口有兩家,分別是西螺的珍旺農產行,和西螺的富源農產行,至7月1日共採了特級品513件/18公斤,均價360元,2中的11件×150元,下品12件×90元。總計收入187410元,從6月12至7月1日共用掉富綠產品19000元

●載貨的珍旺農產行蕭佳安說:此瓜放三五天還不會黃尾,比別人提早1天採的幼齒瓜還耐放,所以每件比別人的多出100多元。
●此瓜平均21條18公斤,每條約重0.85公斤,每分地種2400株,扣除死株剩2300×6條×0.85公斤=11730公斤。每株瓜只要結6條特級品,1分地就1萬1千公斤了,結7條則1分地就上1萬3千公斤,是常規的產量。
●大胡瓜是非常脆命的,藥害後,看照片1,一百個見了一百個說沒救,趕緊拔掉種過,富綠公司卻說:絕對會因禍得福,因為藥害急救,要密集的噴富綠產品,反而會比正常瓜更高產量更高品質,請大家細看右邊共2頁的照片,用富綠產品把藥害嚴重的瓜救到結實累累並不稀罕,照片3,最稀罕的是照片2.藥害嚴重的瓜竟然能在同一節位長了兩條又直又美的瓜,更神奇的是照片4、5、6,上層的瓜就要採收了,採過瓜的底層藥害部位,又長出了一層較幼齒的特級瓜,夠神奇吧?這就是富綠遺傳特色強化劑驚人之處。在電腦上看照片會非常清晰,需要電子檔照片的,可向富綠公司索取。
●一般的瓜是底層採完就沒了,要一直往上層採,採到棚架頂端就結束了,嚴重藥害過的瓜,噴了富綠產品之後,竟然能夠底層採完,採到上層了,從底層的側芽又再長出一層特級品的瓜來,這就是富綠產品的神奇之處。
●富綠產品最強就在:能讓所有作物快速勇壯大,能讓所有作物超高產量,更能讓品質無與倫比,賣價絕對要高人一等,能讓所有作物對病害、藥害的耐受性非常強,對於病害藥害過的作物,復原的力道更是超級強超級快。


用一顆樹或幾株短作,徹底改變你的農業人生

●天氣越來越惡劣,務農所面臨的挑戰也越來越嚴峻,農友必須盡快找出最高端的技術,才能應對層出不窮的大問題,才能穩穩的有好收成。只需拿1棵樹或幾株短作,將每年最難突破的大關卡列出來,用富綠產品進行通關考驗,如果最高難度的關卡都可以突破,你的農業人生將徹底改變。

富綠遺傳特色強化劑作物實例一
照片1. 6月11日早上藥害,一百個看了有一百個說:趕快拔掉重種。但是富綠公司說:不!只要噴富綠產品會因禍得福,當天傍晚就開始噴富綠產品急救,隔天芯尾就轉強,富綠產品對嚴重藥害的瓜,復原的力道超級強。
照片2. 藥害嚴重,判死刑的瓜,噴富綠產品之後,卻瓜又直又美,還一節長兩條瓜。其實這技術對富綠公司只是小兒科,富綠公司救過無數農作物,數都數不清,早已司空慣見。
照片3. 雨斷斷續續,把藥害的葉片都沖爛光了,但是密集噴富綠產品,不只每件比人多賣100多元,瓜還密密生,還底層採完採到上層了,怎麼下層還有一層瓜!富綠產品到底有什麼神效啊?答:除了觀音媽手上那一瓶,世上沒仙丹!用富綠產品?你要很勤快很認真的噴。

富綠遺傳特色強化劑作物實例一
照片4. 藥害部位的下層瓜採完了,上層瓜要開採了,怎麼藥害部位又再長出一層瓜,富綠產品真是外星來的,怎麼可能?正常株下層瓜採完了,一直往上採到棚頂就結束了。這瓜輪轉不息,還每件比人多賣100多元喔。
照片5. 夠了,可以讓瓜休息了,每分地種2300株,每株結5條瓜,1分地就上萬公斤了。加油!拼8條喔,1分地拼1萬5千公斤,還要扣除15%蔓割病不想活的,業績要補上喔。
照片6. 上層瓜又美又直,下層側芽的再生瓜一樣美,續航力夠強,什麼叫藥害?富綠產品噴下去比正常株更強更有力。兩側壟邊還有瓜喔,抱歉囉!臭屁的死在先,所以不敢秀給大家看。

●請大家思考,這麼脆命的瓜,藥害如此嚴重,人見人說沒救,用了富綠遺傳特色強化劑,竟然能展現出如此驚人的生命力,和如此高的產量與品質(從頭到尾每件比人多賣1百多元),那麼你的作物呢?都還離沒救的地步十萬八千里,如果認真用富綠產品好好 管理,何愁不會賺大錢?

一.筊白筍 用富綠勇+真正美噴筊白筍,能夠讓葉片寬厚挺拔,不會細長薄軟,能讓筊白筍又長又碩大,能讓筊白筍變名符其實的高大東方美人腿
●用了富綠勇+真正美,你才知道什麼叫做美人腿,長而白皙,腿肚曲線完美,無論大腿小腿,腿長與腿形比例和皮膚色澤,都是天生麗質的料。
●如果要號稱美人腿,就不要搞一堆烏龍腿、一堆阿祖腿。
●想做東方名模美腿,想讓人看一眼就受不了就想咬一口,咬開來,要白細甜嫩,生吃就已經夠美味,請用富綠遺傳特色強化劑,富綠勇能讓葉片青又厚勇,真正美能讓叢壯碩,讓美人腿秀長豐美甜嫩好吃,認真用,無論多高溫都不會粗絲,採收後久放不皺皮。
●低溫烏寒,美人變阿嬤變鳥仔腿時,請加百面旺,會高人一等,能保住頎人美腿的稱號,會更甜嫩更好吃。要做東方美人腿,就用富綠遺傳特色強化劑。

二.百香果 要高產量,大果9成5以上,不漏漿又漿汁飽滿色澤美、香甜好吃,一出雌花或幼果時,就要長高大瓣,採收時才會大又美。
再者,結果量太大時,植株都會變弱而芯尾變細瘦,這時果實會長不大且落果嚴重,只要用富綠勇+真正美噴葉,能讓所有小個頭的幼果通通轉大瓣大格。
●當果實量太大而芯尾變弱,果實長不大時,密集噴,可在7天內讓所有果實大得很明顯又多漿,而且色澤更美,芯尾又能變更粗勇,對疫病超耐受。
樹太弱加百面旺或將富綠勇改成百面旺也行。
●切記!藤太密沒產量,用荷爾蒙催大會漿汁少又漏汁,會退色、疫病慘重。

三.花卉 就算在異常的高溫下,用富綠勇+真正美噴葉,都能讓所有花卉:
1.枝梗夠長夠粗勇且彈性絕佳。
2.花苞碩大形體美、花瓣厚實明豔。
3.孤蕾的碩大美艷、多蕾的均質百媚而勻勻的循序開展不跳蕾。
4.整把抓起上下甩動,會彈性絕佳而花頸玉立不軟垂,讓瓶插氣韻久長。
5.葉片厚綠有光澤、花色層次分明驚艷無比。
●遇到低溫時,加百面旺,能更耐烏寒而長勢仍強。
●高溫高濕要勇根霸根、防睡午覺或豪大雨後防敗根,用富根勇500倍灌根,可加真正美做粗梗做花苞碩大艷麗。
●用磷鉀鈣硼不僅做不出枝梗的彈性,反而會硬脆易折,用微量元素胺基海草,雖能讓葉片翠綠發亮,卻做不到花瓣厚實、花苞碩大艷麗、均質百媚不跳蕾,更沒有能耐讓瓶插氣韻久長。
●用荷爾蒙催長催大或開根,會歪頸斜嘴、花嘴無法閉合,會雙心畸形、退色斑駁、瓶插一天就死奄奄。
●栽培花卉,用富綠遺傳特色強化劑:把絕色插在瓶中,讓香氣繚繞原野,把絕美留給自己-賣最高價最美。
●花苞芽體形成期至花苞發育完全,需慎用抑制性強的藥劑。所有作物都一樣。

四.釋迦 只要結果枝夠粗大夠熟硬,自然能夠結成鱗目多的大型果,只要葉片夠青翠夠厚勇,每個大型果自然能大到極限又高品質。
平常用富綠勇+真正美,讓葉片青又厚勇,讓枝梗粗大結實。
●開花時用,能讓雌花大瓣大格,授粉前後噴,能強力幫助受粉受精幫助著果良好,能讓果實鱗目多而密,讓果型正正正又很大瓣,持續噴,能防不正常落果、防裂果,能讓所有果實勻勻的大起來,又美又上粉。
●用荷爾蒙著花果或催大,會疫病嚴重,會果肉粗糙、會橡皮肉、會放不軟熟就黑鱗,會未熟就水爛。

五.芒果、荔枝、龍眼、枇杷 共通的特性是:花和果實都長在結果枝的末端,所以,當末次稍走到一半,成敗已成定局。
●能不能開好花結大型果,會不會嚴重生理落花果,全看結果枝夠不夠粗勇熟硬,全看枝梗內的儲藏養份充不充足,全看葉片活力足不足。
●等結果完成,果實能不能大到極限,品質能不能超高,也全靠結果枝的葉片續航力夠不夠強。
●很多農友常常要等到末次稍停芯了才開始用心管理,太遲了,除非八字特別好。
●想要果實大、產量高、品質好的人,請在剪枝萌芽後用金鋼+真正美,把枝梗顧到夠粗大夠結實熟硬,把葉片顧到又青又厚勇又閃閃發亮,如因事務繁忙,最遲最遲在末次稍吐葒一定要開始認真顧。
●長勢太強,真正美換甜回甘,樹勢較弱,金鋼換富綠勇。
●要防止不正常落花果用真正美,可讓幼果很大瓣,可讓果品相當好。
●果皮要美色,需退氮防止貪青,用富綠鑽效果強。要趕早收,加甜回甘一起噴最快。

六.荖葉 無論高溫高濕或烏寒,用富綠勇+真正美做對仔無人能比,能操控自如讓藤粗勇,讓節間短、目頭鼓大而芽體飽滿,能讓葉片又青又大又厚勇,讓臘質厚實而閃閃發亮韌性十足,對黑碳、臭水管、框金邊相當有擋頭,低溫烏寒生長力道強,要做大葉或搞小葉太簡單,混合細菌病、炭疽、疫病、薊馬藥溫和又安全,根部用富根勇+鐮胞菌、疫病、線蟲藥;勇根固根命久長。
用富綠產品簡單有力,不必千辛萬苦搞到酥葉還沒對仔又沒產量。
●做小葉的,將富綠勇換成金鋼。

七.當荷爾蒙 成為仙丹秘方,農業就走上了毀滅之路
在此先呼籲所有廠商,凡產品有添加荷爾蒙生長激素的,請主動告知店家、告知農友,才不會造成農友嚴重大失收,務農很辛苦。※※
凡能促進生長,或能讓果實膨大的荷爾 蒙都會陰魂不散纏著作物到採收,會造成所有作物爛裂嚴重、甜度色澤、香氣口感完全走樣,會心大肉薄海綿質、會粗絲難吃、會水肉漏汁、會糟粕無汁、會煮不爛、會快速糟老無法儲放,會大大減損隔年的開花結果率,更會造成疫病、白粉病…等幾乎無藥可醫。
●有不少農友深怕荷爾蒙毀了品質,卻經常誤用偷摻了荷爾蒙的產品,用到大失收了還以為是氮素障礙、硝酸障礙,真的冤死。
●在長年高溫高濕的台灣,所有作物自體產生的荷爾蒙,幾乎都過量到問題叢生而要加以抑制了,還當仙丹秘方就死路一條,從那裏可以證明呢?
答:在正常施肥下,有下列狀況時就足以證明:
1.所有作物的藤枝梗容易虛胖膨管,且葉片容易大而薄軟時,表示細胞分裂素過度旺盛。
2.當植株容易徒長而節間太長,表示勃激素太充足。
3.當果實生長速度太快,色香味不足就不得不採收了,表示生長素或乙烯過盛。
4.當作物根系生長太快而沒擋頭而容易敗根,表示開根素過剩。
●濫用荷爾蒙,會讓所有果菜果樹花芽分化差而開花率相當低,會讓所有水果蔬菜茶葉品質全毀而賣下下價,會爛裂嚴重,會讓根系快速衰敗。
會讓疫病與白粉病入侵時毫無抵擋,讓藥劑不及防治就已經病入膏肓,所以死路一條。
●有些作物不得不用,例如:芹菜膨管、鳳梨催花、荔枝燒葒、梨高接傷口癒合長肉及低溫強花、蜜番茄高溫防落花果,蓮霧、葡萄、草莓拉花柄....等等。
●然而拉花柄及防止落花果或催大的荷爾蒙,正是蓮霧嚴重裂果、嚴重疫病、糟色、品質爛的最大元兇,如果不得不拉花柄,該改時機點
●拉花前到花柄夠長的這段時間,勿用抑制強的藥劑,才不會拉不長又拼命加重荷爾蒙而爛裂慘重,葡萄一樣。
●荷爾蒙會造成病害嚴重,連最強效的藥劑都壓制不下,例如:疫病專侵細胞壁,凡催大的荷爾蒙都會讓細胞壁結構鬆散,對疫病毫無抵擋而來不及防治就已經絕收(蓮霧、棗子、釋迦、瓜類、青椒、木瓜司空慣見,疫病屬於土壤永棲菌,但高大的果樹果實不易被入侵,病菌雖會跟著雨水來,但藥劑如此強效,果實如此高掛,病還如此嚴重,值得深思。
●荷爾蒙更會讓角質疏鬆壞損,對白粉入侵全無抵擋,更會導致噴任何藥劑都容易藥害。
●臘質角質擋在外皮層能防藥害。
●白粉病只入侵表皮細胞,角質厚則抵擋強,甚至完全無法入侵,角質疏鬆壞損則白粉長趨直入,來不及防治就沒救了。
●棗子果皮的角質相當厚,白粉病卻如此嚴重,值得深思。

問:要如何不用荷爾蒙又能夠讓果實又大又高品質?
答1:根本之道是要把所有作物顧到欉頭夠粗勇,莖枝梗夠粗大夠結實,葉片又青又厚勇,則葉菜、花菜及根莖菜自然會大又美。
果菜與果樹則必須再將葉片與藤枝梗連結處 的目頭,顧到特別凸出鼓大,因為花蕾和果實都是從這裏長出來的,目頭凸出鼓大,表示這裏的養分儲藏非常充足,用來開花結果和讓果實肥大的養分就非常充足,自然能開好花、結碩果,而且在惡劣天候下也不易發生嚴重的生理落花果,尤其富有甜柿、玉荷包、無籽芭樂、蜜番茄、芒果、柑橘等..。
●要做好上述條件除了管理良好,最快狠準的方法就是:
用富綠遺傳特色強化劑,讓所有作物的遺傳好特色充分發揮,讓所有作物勇欉粗骨、葉片青翠厚勇,則抗病力、抗藥害、抗惡劣環境的力道自然夠強,病蟲害就很好防治,更會製造大量的光合醣,跟你的肥料結合為營養,營養自然豐足,自然能夠高產 量高品質。

聯絡富綠 @greengene

免費技術諮詢專線:
0800-037-998、037-234647

一通電話、讓您瞭解富綠遺傳特色強化劑
從此各種農作物、植物栽培管理輕鬆賺大錢
平日:早上10:00 ~ 傍晚06:00
假日:中午12:00 ~ 傍晚06:00

地址:

苗栗縣銅鑼鄉中平村中隆一路13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