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綠遺傳特色強化劑 所有作物都好用

科技、有機、培養

富綠遺傳特色強化劑作物實例三

作物實例三

誰有能耐在10天之內,讓粗皮果的凸蒂明顯變扁平、果實變寬大,又同時讓細皮果的毛孔7天內加深,就解決了粗皮果跟茂谷裂果的大難題。

答:全世界只有富綠公司有此能耐!

如果現在就進行,單噴真正美就解決了,這技術超級高,除了富綠公司,無人有此能耐!
●今年前期雨水多,幼果生長都有停滯到,會導致粗皮果偏多,如果往後雨水多,又會更嚴重,椪柑最早收會最嚴重。
●會粗皮無湯汁,主因用荷爾蒙著果或催大,或樹體自身分泌的荷爾蒙過多,造成果皮的油胞太大又缺油而變粗皮,而果肉細胞也太大所以粗米,果肉細胞的液胞也太大而沆水,大家都知道,沆水的胖子容易脫水,所以會無湯汁,加上太多胖大的細胞把光合醣都消耗掉了,所以就沒醣好轉變成糖,就不甜了,天天補鉀也沒效。
●要救粗皮果必須讓果皮的油胞有油水就不粗皮了(茂谷也是油胞缺油才裂的),同時把胖子抓去健身,讓粗米的果肉變結實,就細米了,再增加光合醣來變糖,就甜了。現在開始噴真正美能在10天內看見果蒂高凸處明顯變較扁平,暗沉的果皮因獲得油脂而閃閃發亮,且所有細皮果的毛孔都變深,能解決茂谷裂果。
●●氮素過剩、光合醣不足雖是大問題(碳氮比太低),但是不要荷爾蒙幹的壞事都賴給氮素。
●●在此呼籲廠商,產品有添加荷爾蒙的請明確告知店家、告知農友,不告知會害農友年年大失收,請體諒務農很辛苦。

●茂谷裂果
●今年前期雨水多,光照不足,會導致油胞更缺油,註定今年的茂谷裂果會更嚴重,如果往後的雨水仍多,會裂更慘。裂果是因為果皮的油胞缺油導致外皮失去活性,而果肉又繼續撐大就裂了,要救裂果必須讓油胞有足夠的油水而讓細皮果毛孔加深,才能讓果皮跟著果肉同步成長,就不會裂了。
●用硼鈣根本榨不出油水給油胞,打死也沒效
●想救茂谷裂果,全台只有富綠公司有此能耐,噴真正美能在10天內讓所有細皮果的毛孔變深。能同時讓所有果實大半級以上,要救必需8月底以前效益較高,越近雙十越慢救會花越多錢。
●此法能同時大幅度減輕曬傷
●請正常疏果,怕裂果而不敢疏果的,會裂更嚴重。


富綠遺傳特色強化劑作物實例三 ●成本有3種:
(1)一缸水多少錢(2)省錢省到不賺錢(3)多花一元能多賺多少錢。
●富綠技術團隊對台灣的所有作物幾乎都摸透透,什麼疑難雜症都見過也都解決過,農友種植任何作物有任何問題,只要透過電話問診,十之八九都能快速幫農友解決掉,解決不了的,只要透過電腦或Line把作物照片傳給富綠公司,都能在最短的時間內幫農友把問題解決掉,作物有任何疑難雜症的農友,歡迎撥打富綠公司免費技術諮詢電話:0800-037-998。

此電話全年無休,但技術人員經常跑田間山上看作物,有時會收訊不良或因諮詢佔線,事後都會用手機回撥,有延遲請包涵。


內頁第30~35頁有大黃瓜從嚴重藥害判死刑變高產量的真實紀錄。另有筊白筍、百香果、花卉、釋迦、芒果荔枝、龍眼枇杷、荖葉以及荷爾蒙的農業滅亡之路。

聯絡富綠 @greengene

免費技術諮詢專線:
0800-037-998、037-234647

一通電話、讓您瞭解富綠遺傳特色強化劑
從此各種農作物、植物栽培管理輕鬆賺大錢
平日:早上10:00 ~ 傍晚06:00
假日:中午12:00 ~ 傍晚06:00

地址:

苗栗縣銅鑼鄉中平村中隆一路13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