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正美®(商標01565205號)DNA強化

科技、有機、培養

真正美富綠基因遺傳特色強化劑

暗反應、光合醣生成、氮代謝、勇壯大、枝梗粗勇結實

不膨管-不虛胖,葉片厚實有彈性,拼產量、拼品質。芽體飽滿、花粉多活力強、強勢防阻不正常生理落花果,大花大果大瓣頭 色素生成色澤利、粉臘厚、果膠質生成,肉質細緻香氣足、清甜生津甜度夠、韌蒂固蒂頭、防止抽芯落果、防止脫蒂落果、防止頂蕚裂、減輕裂果、果實飽滿厚肉,耐久放 葉片厚實、花瓣厚實、花色艷麗香氣足、枝梗彈性佳、耐瓶插。

真正美富綠遺傳基因強化技術

富綠遺傳特色強化劑真正美基因強化

●下重肥壯大,會徒長難控制易病爛。用荷爾蒙催大會壞品質易病爛。真正美強就強在:運用DNA、RNA的訊息強化機制,能快速幫你的作物,把遺傳特色中該有的勇壯大、結實大、高品質的大通通找回來。
●當你正常施肥防治病蟲害,你的作物卻無法勇壯大;無法高品質的大時,表示遺傳基因中的勇壯大特色退化了,只有真正美,能幫所有作物找回遺傳特色中該有的勇壯大、結實大與高品質的大通通找回來。
●真正美與甜回甘的功能機制類似,只差在:枝葉太旺;長勢太強的,想要更矮壯,或想要停芯.落頭結頭.結筍;想要枝梗轉結實熟硬做花芽時,將真正美改用為甜回甘。

肥料品目6-03肥製(複)字第0703018號
登記成分:全氮1.2%,水溶性磷酐0.5% ,水溶性氧化鉀2.6%。有機質原料:大豆粉與大麥粉(大豆與大麥萃取物)

聯絡富綠 @greengene

免費技術諮詢專線:
0800-037-998、037-234647

一通電話、讓您瞭解富綠遺傳特色強化劑
從此各種農作物、植物栽培管理輕鬆賺大錢
平日:早上10:00 ~ 傍晚06:00
假日:中午12:00 ~ 傍晚06:00

地址:

苗栗縣銅鑼鄉中平村中隆一路13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