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綠遺傳特色強化劑 所有作物都好用

科技、有機、培養

富綠遺傳特色強化劑作物實例五

作物實例五

文旦柚要趕中秋,最遲8月底要採,今年前期雨水過多,節氣又更早,到中秋勢必會比較厚皮又不夠甜,現在要救還算早,想要細皮細米又甜美多汁的。

1. 請立即用甜回甘200倍10天噴葉1次,噴2-4次先讓果皮逐步變薄,讓果肉很細米的飽滿起來。
●樹欉太弱或果實發育太差的,請添加真正美500倍一起噴。
●憨大果不少的,加金剛500-300倍一起噴,且多噴2次才能變細皮細米。

2. 採收前30天,用甜回甘200倍+富綠鑽1000倍,每10天噴1次,讓果皮退掉青綠,並加速退酸入糖,讓柚子細皮細米又甜美多汁。
●氮素過量,果皮深綠或很厚皮的,或笨大果很多的,急救請5天噴1次,並請隨時聯絡富綠公司。
●益收用過量會爛米喔。
●最遲8月椪柑、11月桶柑和茂谷,粗皮粗米無湯汁果要急救的請聯絡富綠公司。


富綠遺傳特色強化劑作物實例五 網紋瓜 之所以1粒能賣數千元(日本),在於一般水果只有3D立體維度之美,而網紋瓜卻有6D立體維度之美,如果無法讓果實渾厚(3D)之美與網紋立體浮雕(6D)之美都美到極致,那麼,它只是普通的瓜。


●如何讓網紋瓜的網紋,經緯密致如立體浮雕,讓果實之3D立體維度與網紋之6D立體維度都美極,一眼就能緊緊的網住高消費群,同時讓甜度香氣與綿密度,頭尾裡外都要非常均質,且再甜都要清甜,不能死甜而膩?
答:只要掌握4大要點,就使命必達。
1. 在最佳結果節位開花前的早早之前,就要讓藤夠粗、節間夠短、目頭明顯鼓大、瓜藤呈蛇行,葉片非常青翠厚勇,才能結出3D果型最美又最大型的瓜。
2. 網紋形成期,勿暴乾暴濕,而且就算陰雨多,也要有能耐讓網紋勻勻的形成,讓6D美到極致,不能羊不肥肥了牧羊犬。
3. 網紋形成至採收,要一直保持葉片非常青翠厚勇,而且每一節的目頭都要明顯鼓大,瓜才會一路渾厚而高品質的大到極限,且甜度香氣淋漓盡致,網紋密緻立體浮雕。
4. 要讓瓜夠甜,還要有能耐讓死甜變清甜,才能從果蒂到果臍,從果心到果皮,清甜香馥、綿密均一而不易過熟而耐放。
●要達成這4項要件,富綠公司技術夠強,歡迎您!
●用矮化劑做短目,果實會矮胖,用荷爾蒙著果催大或用含萘乙酸的開根素,會6D全毀。富綠遺傳特色強化劑。茶園正是。


內頁第30-35頁有頂級葡萄、大小瓜、小蕃茄、茂谷柑、初秋高麗菜、高山秋茶照片與說明,及鳳梨、香蕉、三期葡萄管理重點。

聯絡富綠 @greengene

免費技術諮詢專線:
0800-037-998、037-234647

一通電話、讓您瞭解富綠遺傳特色強化劑
從此各種農作物、植物栽培管理輕鬆賺大錢
平日:早上10:00 ~ 傍晚06:00
假日:中午12:00 ~ 傍晚06:00

地址:

苗栗縣銅鑼鄉中平村中隆一路13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