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綠遺傳特色強化劑 所有作物都好用

科技、有機、培養

富綠遺傳特色強化劑作物實例二

作物實例二

●請看前頁照片,為甚麼藥害嚴重的大瓜有如此驚人的生命力?
●為什麼小黃瓜的產量能如此驚人?
●為什麼茂谷果實能整株分佈如此均勻又如此勻大,2甲地收500多萬?
●為什麼最高溫最高價的露天小蕃茄,定植至採收有一半時間下雨,從第一層花到第8層花卻都如此勻大又果實整堆,芯尾長勢還如此強?
●為何正期卓蘭的葡萄能如此黑又美而串頭好?
●如何高山海拔1800的7月初秋高麗菜能潔淨無病8粒滿籠30公斤?
●同樣30多天沒下雨,用富綠產品的秋茶如此旺,鳥嘴有夠美,青葒骨有夠勇,冬茶穩穩有春茶的8成產量了。同樣海拔1600-2000的秋茶,沒採用富綠技術的,卻有5成半路停芯了,註定冬茶剩春茶產量的3成。
●沒停芯的又長太密太細,預估冬茶產量也只剩春茶的5成。不管你深剪淺剪標準剪,問題都出在芽體不夠大,挖一尺深都黑根。
●年年冬茶大失收的,請回頭詳讀豐年雜誌12期第32頁的「如何讓高山冬茶有春茶的產量」,字字金言,想拜師學藝就打富綠0800電話,趁我還想收徒弟。
●整個農業界想要高產量高品質時,是用肥料營養劑、荷爾蒙、生長抑制劑,在10%的產值上大作文章,只要風不調雨不順,產值就低下,當風調雨順大豐收時,價格又崩盤。
●富綠公司則是應用全世界最尖端的基因科技,用遺傳特色強化劑把作物的好基因強化起來,讓太陽能的轉化率與光合醣的製成率非常高,讓光合醣與肥料融合出的營養製成率相當高,讓根莖枝葉花果的特級品產出率非常高,能讓所有作物在惡劣的 氣候下,簡簡單單就高產量高品質,當大家都缺貨的高價位時段,富綠產品與技術的愛用者卻都賺飽飽。
●富綠不只產品超強,實務技術更是超級強,產品有價要買,技術無價送你。


為大家講解一段基礎植物生理學

●以下所稱的產值,就是所有作物的根莖、枝葉、花果、色香味和甜度口感的總稱。
●綠色植物是全自動的太陽能生化工廠,用太陽能發電,再啟動工廠把二氧化碳和水製成光合醣,又將光合醣混入肥料製成營養,再把營養製成根莖、枝葉、花果、色香味(產值)。
●千古不變的定律是:所有作物都是1份肥料+9份光合醣,再變成10足的產值,如果光合醣不足只有4.5份,就只能消化0.5份肥料,導致產值減半。
●想要產值加倍,一定要先有18份光合醣,才能追加肥料到2份,才有加倍的產值。
●只要光合醣不足,肥料給太多就會產生障礙,讓產值減少。所以要增加產值,必先增加光合醣。這是幾億年來不曾改變的真理,也是基礎科學知識。
●再者,把全世界賣最上價、最美的所有根莖枝葉花果通通都拿來,用世上最精密的儀器做分析,結果呢?肥料營養劑荷爾蒙,最多只佔總乾重的10%左右,而光合醣卻佔總乾重的90%。
●再把代表品質的色香味通通拿來做成分分析,也一樣,光合醣佔了90%,而肥料營養劑與荷爾蒙就只佔10%而已。
●也就是說除了水,肥料+營養劑+荷爾蒙只佔總產值的10%,光合醣卻佔了總產值的90%。
●當光合醣非常充足,再給足肥料,則根莖枝葉花果色香味通通都會長得很充實,而超高產量超高品質,光合醣如果不足,根莖枝葉花果色香味,誰搶走光合醣,誰就佔優勢,搶不贏的就會衰弱。


富綠遺傳特色強化劑作物實例二 大黃瓜 大黃瓜藥害嚴重後,噴金鋼+真正美,展現驚人的生命力。最重要的7-8片葉全毀,瓜卻又直又美,光合作用那裏來?光合醣哪裏來?富綠遺傳特色的功效,在這幾株瓜上頭,已經顛覆整個農業界的思維。
小黃瓜 品種220小黃瓜鋪滿地,一般人種瓜前幾節不易結瓜,結了也太彎且貼地會黃,所以都摘除丟棄,夏班長6月7日直播1分地共1800株,用富綠產品噴葉,7月13開採到7月20日都採貼地的瓜,特級品共102件〤500元+5件彎瓜〤100元=51500元(加賺的)瓜商西螺宏誼農產行。
茂谷柑 東勢平地茂谷柑,今年茂谷早花的著果率很低,用富綠產品著果率高,個頭大且整樹分佈均勻。園主不願出名所以不公佈姓名,2甲1分地,4月份出清賣500多萬。小常識:柑橘表皮變色並非曬傷,是防曬機制啟動,抗曬力夠強則組織不受傷,採收時內部果肉完整,只表皮稍黃,因為橙紅色的類胡蘿蔔素在抗紫外線時用掉太多了。抹粉則能防類胡蘿蔔素消耗在抗紫外線上,所以橘子更橙紅,不是橘皮吸收鈣所致。色素從哪裡來?

富綠遺傳特色強化劑作物實例二 葡萄 卓蘭葡萄。正期葡萄果串要美不容易,要又大又黑更難,更會嚴重脫蒂,用富綠產品一點都不難。此葡萄用一般冰箱,只要不嚴重發黴,放到果梗全乾都不脫蒂,懷疑的人我們可以宅配2串葡萄到豐年社公證放著,順便請質疑者以後當見證人。
高麗菜 海拔1800的初秋高麗菜,8月初要採收,用富綠產品與技術有夠美,能8粒1籠30公斤以上。高麗菜要又大又飽滿,必須外葉夠厚勇,由外往內包捲的力道才夠強,必須莖梗夠粗大,芯生長的力道才夠強,由中芯往外一層層推擠的力道才夠強,才會又大又飽滿,切記!
小番茄 夏越3號(夏3)小蕃茄,賴逸帆先生4月28日種1分地,至開採有一半時間下梅雨,7月15日開採每件600元。噴富綠產品最強的是,不噴著果劑都結果太多,而且底層果跟7、8層果都很勻大。小常識:小蕃茄只要不噴著果劑或荷爾蒙,幾乎不會黑屁股缺鈣症,請看上期豐年雜誌第39頁照片,果實起稜,是噴著果劑導致缺鈣尻腐,就算天天噴鈣,只要一噴著果劑,照樣嚴重黑屁股,唯低溫不會。

富綠遺傳特色強化劑作物實例二 秋茶 完全依照富綠產品與技術管理的海拔1800的秋茶有夠旺,鳥嘴夠美,青葒骨有夠粗勇,冬茶至少會有春茶的8成產量,此園主悟性高,多年前富綠公司告訴他:四季環環相扣,重點在芽體與根系。愛用富綠產品數年如一日,6甲年收入毛額近3000萬,4年一深剪,輪到深剪的則收7成乾。園主不願出名。相片因傍晚照相偏光,所以偏黃,實際葉片很翠綠。


問:植物用什麼方法搶光合醣呢?
答:用荷爾蒙搶。氮肥只是把光合醣轉變成軟組織。磷鉀微量元素則把光合醣轉變成厚實組織,如果缺光合醣,軟組織會過度虛糜易病、易爛易裂沒擋頭,厚實組織則會硬化長不大。
(1)枝葉旺盛期,作物自體產生的或農友噴的勃激素、細胞分裂素、生長素,會把光合醣抓去讓枝葉旺盛,超量時,枝葉的容積會過大而虛胖膨管,當氮肥過量時,軟組織會過多,會更虛胖更膨管。當荷爾蒙過量又拼命用磷鉀硼鈣微量元素,則厚實組織會纖維化而粗絲糟粕煮不爛。
(2)根系旺盛期,葉片與芯芽生長點所產生的IAA,或農友灌的開根素會把光合醣抓到根部長根,過量時,會長出一堆吸水吸肥功能差,沒擋頭的根,會快速敗根,加上枝葉花果的光合醣被根搶到缺乏了,造成地上部的發育變差,如果氮素過剩則根系的軟組織會過多,更易敗根。
(3)生殖生長期要做花芽及花芽分化,多施磷鉀鈣硼或蓮霧芒果..之用巴克素、葡萄之克美素,會把光合醣鎖在枝梗目頭,讓枝梗熟硬,讓生殖生長變強,而花芽分化比較好,光合醣如果充足,會枝幹粗大熟硬,專門孕育大花碩果。光合醣如果不足,會枝幹細瘦而孕育小花小果。 (4)花果發育期,果實自體產生的細胞分裂素、勃激素、生長素,或農友噴的生長激素,會搶光合醣給花蕾果實而加速發育,但是如果氮肥過量,會軟組織太多而易爛易裂易得病,也會枝葉過旺而爭搶光合醣,導致嚴重生理落花果,導致花果發育受阻或以後的果品太差。
●增加磷鉀硼鈣則厚實組織會加多,但是如果光合醣不足,會造成花蕾果實老化綁死不發育。
●當荷爾蒙過量時,果實容積會太大而不厚實,會嚴重裂果,百病叢生。熟成時,如果光合醣不足,會甜瓜變胡瓜,梨變馬鈴薯,甜柿變牛番茄,橘子變絲瓜布⋯⋯.,會下下品一堆沒人要。
(5)水果熟成期,作物自體產生的熟成荷爾蒙或農友噴的催熟荷爾蒙,會啟動熟成的機制,過量會快速過熟,加重鉀肥,則會加速把光合醣抓去轉變成甜度,促進著色產生香氣,如果光合醣不足,什麼甜度香氣口感色澤也搞不出來。
●如果氮肥過量,會把光合醣抓去徒長枝葉,或把葉片果皮搞到烏青墨綠,而導致果實沒醣來變糖或沒醣來產生美色美味與香氣而品質低下。
●問題來了,大家都知道葉綠素是行光合作用的,就以為它是製造光合醣的,就認定只要葉綠素很多,就能製造很多光合醣,所以就拼命補鎂補氮補微量元素
●好像很對,卻大錯特錯
●錯1.葉綠素只是接收轉化太陽能的,沒能耐製造光合醣。
●錯2.葉綠素過量反而有害無益,好比你家屋頂只放得下20片太陽能光板,你錢多,硬要疊個40片。
●錯3.葉綠素是1個鎂+4個氮+131個光合醣的CHO元素所組成的,當葉片不夠青綠或條紋式黃化時,大家都急著要補那1個鎂或4個氮,甚至用盡天下微量元素,卻忘了那131個CHO要從哪兒來,難怪拼死都拼不出好的產值。
●問題又來了,回到太陽能生化工廠●:問題1.太陽能轉化為電、能的轉化率,如果你的轉化率是30%,我的是60%,我的電能就比你多了1倍,你會跳電。
●問題2.用二氧化碳和水當原料,製成光合醣。二氧化碳來自空氣,睡午覺則氣孔關閉而無法進氣而製不成光合醣。如果水、氣都有,但是光合醣的製成率,你的30%我的卻60%,我只要多施點肥,產值就多你一倍,你拼命施肥,產值不升反降。
●問題3.工廠的最終成品是根莖枝葉花果色香味,要特級品居多才賣有錢。如果下重肥或濫用荷爾蒙,造成枝葉虛胖徒長、爛裂病壞嚴重,造成農產品畸形醜色、糟粕粗絲、味同嚼蠟,誰要?

鳳梨只要莖梗粗大熟硬不膨管,葉刺銳利尖硬,自然會又大又美又細緻好吃,用富根勇+真正美能讓莖梗粗大熟硬、讓葉片非常厚勇不徒長,葉刺銳利尖硬,於催花前噴2-3次流到根部,催出來的花會長高大瓣4桶期,能稍微減輕裂梗。
●開花中至幼果期只要用富綠勇+真正美噴葉,能讓欉更勇、果實更長高大瓣4桶齊。
●豪大雨後則將富綠勇換成富根勇,做勇根霸根、勇欉大果。
●中果後期至成熟期認真用甜回甘,能防止裂目讓頂芽小而美,讓果實又大又四桶齊,讓肉質超極細緻香甜好吃,更耐儲放,低溫期能退酸,欉弱果實小的改用真正美。
●裂目嚴重要強勢改善加金鋼●採收前如雨水過多氮素過剩,果皮貪青,頂芽太強,用甜回甘+富綠鑽,能代謝氮素轉色入醣,讓甜度出來,讓肉質轉細緻好吃。
●用荷爾蒙催大或擋頂芽,會裂目裂柄嚴重,會粗絲割嘴,低溫期會酸死人。
●鳳梨裂目好解決,裂柄的問題跟纖維長短密實及催花息息相關,富綠公司還在積極研究解決方法。
香蕉用富根勇500倍+真正美500倍,每30∼60天灌根1次,能讓莖幹很粗壯、根系勇又霸。
●孕穗至抽穗,結小手指期,各灌根1次,能讓欉非常勇壯,能讓條條香蕉又勻又長又大又上粉。
●中果期如果雨水多或香蕉長不大,用富根勇500倍+真正美500倍澆根,10-15天1次連2次,香蕉會明顯變又大又長又結實。
●低溫期如果怕硬心或氮素過高怕催熟轉色不佳的,於採收前20天用甜回甘+富綠鑽噴葉,7-10天1次連噴2次,能徹底改善。颱風大水過後,有搖損沖刷到根系也請灌根。
●絕不能用含生長激素荷爾蒙的開根素,會硬心,會催熟時催不黃。
三期葡萄:跟正期相反,正期要鐵釘尾慢慢爬,三期要藤非常粗勇但不能膨管。
●盛花前花梗花串都要夠粗大,一分粒就要長水滴形,不然會小果沒產量,會一分粒就停芯或鋒面一來就黃葉。2-3片葉開始噴富綠勇+真正美輕輕鬆鬆就做到。藤太強,富綠勇換金鋼。著色熟成期要果實夠大、要退酸增甜,則依樹勢強弱用甜回甘或黑又甜+富綠鑽或真正美,可輕鬆達成。
●小常識:長年被蜘蛛困擾的,果樹洗樹後,用夏油100倍+陶斯松300倍將地上周遭雜草噴濕,能將蜘蛛成蟲及卵和所有害蟲徹底殺乾淨,勿飛濺到作物葉片會藥害。
●作物感染鐮孢菌時勿先拔除,須先用高濃度之推薦藥劑灌病株及周遭約1-2米濕透,視作物而定,數天後再拔除,否則會快速蔓延,瓜蔓割、茄豆百香果慢性黃萎、十字花科中風釘尾根、草莓歪耳朵⋯..。不知灌何藥者請打富綠電話。

聯絡富綠 @greengene

免費技術諮詢專線:
0800-037-998、037-234647

一通電話、讓您瞭解富綠遺傳特色強化劑
從此各種農作物、植物栽培管理輕鬆賺大錢
平日:早上10:00 ~ 傍晚06:00
假日:中午12:00 ~ 傍晚06:00

地址:

苗栗縣銅鑼鄉中平村中隆一路13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