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綠勇®(商標01672380號)DNA強化

科技、有機、培養

富綠勇富綠基因遺傳特色強化劑

光反應、色澤利、吊青又厚勇、熟硬又春風、葉片青翠厚實有彈性、耐久放

管理作物:葉片一定要青翠厚勇且厚實,才有基本盤。枝梗要熟硬才能開好花結好果。
但是用氮肥做青綠會太幼嫩易病爛,用微量元素做青綠又不夠厚勇,對高溫高濕的惡劣天氣沒擋頭,用高磷鉀又怕赤身過老酥葉。
只有富綠勇:吊青又厚勇,熟硬又春風-厚實有彈性。
(厚而有彈性就叫厚實,厚而沒彈性沒韌性就叫厚而不實,市面上很多產品,用了也會厚葉讓枝梗熟硬,但是會沒彈性沒韌性-厚而不實或硬而不實,這種葉片壽命短沒擋頭,常常在負載量最大的成敗關鍵期就帶頭黃葉落葉或得病,有夠致命)。
富綠勇是從DNA.RNA強化葉綠素的生成及光反應,能讓太陽能轉化為電能與化學能的轉化率很高,能讓葉片快速青翠厚勇有彈性(很實),能光合效率高,讓枝葉成熟充實有擋頭而抗病力強、耐藥害,因而達到好產量好品質。

富綠勇富綠遺傳基因強化技術


富綠遺傳特色強化劑富綠勇基因強化

●本產品的作用機制與金鋼類似,只差在:要壓制徒長短縮節間,或要求果實非常密實,或雨季要枝葉欉身夠實硬,對細菌性軟腐.黑腐.潰瘍.斑點落葉與疫病.露菌病的抵抗力才夠強的,請與金鋼混用或改用金鋼。

肥料品目6-05肥製(複)字第0703015號
登記成分:全氮3.0%,水溶性磷酐19.0% ,水溶性氧化鉀4.2%,水溶性氧化鈣2.0%,水溶性氧化鎂2.5%,水溶性鐵1.20%,水溶性錳1.20%。有機質原料:大豆粉、大麥粉(大豆與大麥萃取物)

聯絡富綠 @greengene

免費技術諮詢專線:
0800-037-998、037-234647

一通電話、讓您瞭解富綠遺傳特色強化劑
從此各種農作物、植物栽培管理輕鬆賺大錢
平日:早上10:00 ~ 傍晚06:00
假日:中午12:00 ~ 傍晚06:00

地址:

苗栗縣銅鑼鄉中平村中隆一路13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