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回甘®(商標01713929號)DNA強化

科技、有機、培養

甜回甘富綠基因遺傳特色強化劑

暗反應、光合醣生成、糖回流增甘甜、根莖菜類飽滿厚實,解除氮素障害

解決柑橘無湯汁果、拉高碳氮比、枝梗實硬-飽醣做花芽、開好花結好果,強勢著花果,強勢防阻不正常生理落花果、強勢落頭-結頭-結筍、色素生成色澤利,果實飽滿碩大甜味足、韌蒂固蒂頭、膠質生成-肉質細緻好吃、清甜-回甘生津香氣足、耐久放。

甜回甘富綠遺傳基因強化技術

富綠遺傳特色強化劑甜回甘基因強化

●本產品與真正美的功能機制類似,只差在:植株較弱的或還要讓植株枝葉繼續勇壯大生長的,改用真正美。植株夠旺,需要更矮壯;需要快速落頭、結頭、結筍的用甜回甘。
●用高磷鉀做花芽,只要光合醣不足,就無法開好花結碩果。用甜回甘做花芽,能製造生成大量光合醣,能開好花結碩果。用荷爾蒙催色會壞品質,用鉀肥催甜不一定甜。甜回甘是運用DNA-RNA的訊息強化加上酶的強效催化,幫你把遺傳特色中該有的好花.好果.好色澤,以及甜度、口感風味、和高品質通通找回來!
●說明1:做花芽.開花結果,是糖磷酸在主宰,糖磷酸是光合醣跟磷肥結合而成的,以前的科技落後搞不清楚,致使大家都誤以為是磷肥讓枝梗實硬開好花、結碩果,所以大家都拼命用磷肥,但是只要光合醣不足,用盡天下磷鉀,只會生出一堆迷你花、迷你果。因此!花芽分化期與開花結果期,當你用高磷鉀做花芽、促結果時,更加需要使用本產品幫作物生成大量光合醣來讓鉀肥移往枝梗跟磷肥結合成糖磷酸,才能開好花結碩果。(只要欠缺光合醣,磷是零,鉀是假)
●說明2:所有水果要甜,必須靠大量光合醣來分解成有甜味的果糖.葡萄糖.蔗糖.半乳糖…,水果才會甜。鉀肥只是加速光合醣分解為甜糖的輔助元素,假如光合醣不足,用盡天下鉀肥都是假,打死也不會甜,這就是大家拼命用鉀肥催甜卻不一定甜的原因。所以要幫水果增甜時,只要用甜回甘幫果樹製造大量光合醣,來轉變成有甜味的糖,水果才會真正甜。柑橘會糟粕無湯汁,主因不甜不酸,柑橘靠糖與酸產生膨壓來吸水保水,只要果實甜度夠、酸度有,果肉內的水份就絕對足足,使用本產品能徹底解決柑橘粗皮無湯汁果,讓粗皮果轉細皮多湯汁;甜度足酸度有。每100公升水只需100元,症狀非常嚴重要急救的則需200元。
●說明3:所有水果的黃.紅.紫色素要充分顯現,一切都靠遺傳訊息在主宰,同時還要靠糖來跟色素結合才能顯現出美麗的色澤,而且在色澤顯現之前,同步要退去葉綠素,退除葉綠素一樣需要大量糖,如果缺光合醣來分解為糖,什麼顏色都無法美美的顯現,就會醜色。甜回甘、真正美、黑又甜是透過遺傳訊息來強化色素的生成,同時幫果樹製造大量光合醣,能讓所有水果顯現出美麗的色澤而且甜度風味湯汁都十足。

肥料品目6-06肥製(複)字第0703016號
登記成分:水溶性磷酐0.7% ,水溶性氧化鉀7.3%。有機質原料:大麥粉(大麥萃取物)

聯絡富綠 @greengene

免費技術諮詢專線:
0800-037-998、037-234647

一通電話、讓您瞭解富綠遺傳特色強化劑
從此各種農作物、植物栽培管理輕鬆賺大錢
平日:早上10:00 ~ 傍晚06:00
假日:中午12:00 ~ 傍晚06:00

地址:

苗栗縣銅鑼鄉中平村中隆一路13號